光樹果

光樹果官網

會員服務專線 0980-250-666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下午6點,國定例假日暫停服務

----------

產品介紹

光樹果官網 產品介紹

----------

目前除了光樹果能有效的幫助人體排除類澱粉蛋白以及清除類澱粉蛋白囤積症,除此之外沒有其他產品或科學方式能有效的排除類澱粉蛋白囤積症。 光樹果結合了中西醫兩派的學術與經驗,研究出如何突破現有的產品跟技術,來有效的去除人體的類澱粉蛋白,同時間確保對人體不造成額外的傷害或負擔。換句話說,光樹果是一個「減法」,有效的減去身體內的代謝廢物,同時不增加任何負擔。

光樹果的核心成份,兒茶素,已經被證實對體內的類澱粉蛋白有一定的排除效果。

兒茶素主要分成四種內容物,EGC(epigallocatechin)、EC(epicatechin)、EGCg(epigallocatechin gallate)和ECg(epicatechin gallate)2。而比薩大學、康乃爾大學跟島根大學於2003 3、2005 4和 2008 5發布的文獻,證實了兒茶素能有效的降低體內乙型類澱粉蛋白存在。島根大學再進一步的研究出如果使用特定比例的兒茶素,63%的epigallocatechin-3 gallate,11%的epicatechin,6%的epigallocatechin跟6%的epicatechin-gallate,會精準的阻止認知障礙跟失智症的惡化,並且非常有效的降低了乙型類澱粉蛋白的產生與囤積。 光樹果研究團隊針對這三所大學的研究文獻,做出了進一步的實驗,並成功的研發出一種更細微、更有效、更精確的兒茶素。這些兒茶素使用了比島根大學更先進的內容物比率,同時間製造出更細微的粉末。配合著其他植物萃取物,光樹果研究團隊成功合成出兩種產品:記憶系列和活力系列,而這兩樣產品都保持並加強去除類澱粉蛋白的功能。 光樹果記憶系列能有效的通過血腦障壁,並排除囤積在腦部中不同種類的類澱粉蛋白,而不是只有針對乙型類澱粉蛋白。相同的,光樹果活力系列能有效的藉由血液循環來排除體內的類澱粉蛋白。

四大特色

1.健康成分
天然草本植物配方,茹素食者可食用。

2.思緒清晰
提升睡眠品質,保持思路順暢。

3.活力提升
促進新陳代謝,體內環保健康態。

4.安心購買
通過第三方質檢機構認證,無農藥殘留,不含四大重金屬與西藥成分。

產品介紹 活力系列

光樹果官網

----------

找回失去的青春 - 活動自如好輕鬆の活力系列 透過先進技術萃取植物中的有效成分,如:紅花、白芍、伸筋草、川芎、杜仲和決明子,形成組合配方,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喚起您身體的守護神,樹立健康朝陽心態,維持青春有活力。

產品介紹 記憶系列

光樹果官網

----------

年輕十歲的秘密 - 精神飽滿精力加分の記憶系列 透過先進的萃取技術提取植物中的有效成分,如:生地、遠志、女貞子、益母草、旱蓮草和決明子,形成複方精華,調節生理機能,幫助您安穩的入眠,擁有良好睡眠品質,並喚醒您的體內醫生,保持健康狀態。